android-verson-distributionAndroid 最新系統分佈圖出爐,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大家都知道,Jelly Bean 已經佔據了半壁江山一段時間了,不過與早前相比,這個份額已經有所減少,現在 Jelly Bean 佔據的市場份額跌到了 56.5% 。其中 Android 4.1 份額下降了 1.2% ,Android 4.3 下降了 1.2% ,還好的是 Android 4.2 相比上個月有所增長,升了 1.6% 。

雖然 Jelly Bean 的市場份額正在慢慢流失,不過 Android 4.4 KitKat 的增長速度卻很驚人,其到目前為止已經佔據有 17.9% 。另外,還有 Ice Cream Sandwich 有 11.4% ,Gingerbread 有 13.5% 和奄奄一息的 Froyo 佔有 0.7%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