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384

iOS系統在Jailbreak後由於拿到了系統的最高控制權,因此可以大副度地修改一些系統參數,讓大家的iPhone或iPad更加個人化和符合自己所需。能修改系統的插件有很大量,如果不想一個個去安裝的話,基本上安裝「Springtomize」一個就可以搞定大部份!

 「Springtomize」由第一個版至今天推出了第三個版本,在Jailbreak插件界可說是被認定為必裝的插件之一,如今天推出的更新已經支援最新的iOS 7.1 – 7.1.2 Jailbreak系統

稱得上萬能,「Springtomize」能修改的選項當然不少。軟件功能多達11個分類,分別是一般選項、系統功能、圖標選項、Dock(底座)選項、狀態欄選項、鎖屏選項、文件夾選項、後台選項、按鈕選項、動畫選項和主題選項等,而且每個分類裡還有N個細分的參數可供設定。

Springtomize-3-screenshots

新版本除了修正一些已知的問題,令程式更加穩定之外,還增加了一套黑色主題,讓喜歡深色系的使用者可以更突顯個性。

Springtomize-3-Dark-Background-Folders

「Springtomize 3」是Cydia插件,可以由Cydia裡的BigBoss內置源搜尋和下載到(或按此連結到討論區下載),原價為US$2.99。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請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