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office-play-store

Google過去收購不少手機App,其中最出名的相信就是Sparrow、Snapseed還有QuickOffice。最後者在2012年被Google收購時,Google表示並不會結束此老牌Office軟件,但是命運還是有一天改變。現在,Google已經正式宣佈,QuickOffice已經步Sparrow的後塵,即將被結束開發,iOS和Android版本不日下架。

在智能手機界,「QuickOffice」於Nokia的Symbian當熱的年代時已冒起,早已是不少人心中認為最好的一套非Microsoft Office軟件之一,可以編輯Word、Excel、PowerPoint等檔案。但就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它的售價一直都不便宜。

在隨著今年Google I/O過後,Google已決定大力推動自己的線上Office業務,QuickOffice中的技術已經被整合至Google Docs、Sheets、Slides等應用上,變相地位已經沒有那麼重要。因此,Google正式宣佈結束QuickOffice的開發,其iOS和Android App即於本週下架,而已經下載了的應用則可以繼續使用,但就不會再收到更新。

Sparrow、QuickOffice這些極優秀的Apps給Google收購後先後被終止開發,下一個會是Snapseed嗎?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