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SC

上星期有報導指出,有開發員發現iOS 7.1.2的測試資料,並預計或會是iOS 8.0正式版推出前的最後一個7.1版本。不過現在情況可能有變,我們的讀者向本站提供了最新消息,Apple已經將測試版由7.1.2提升至7.2版。

我們讀者Thomas(本身是開發員)向本站表示,透過在Apple工作的朋友協助之下將iOS升級至還沒公佈的7.2版,其編號所見為11F422。此版本目前仍未有資料於網上出現,相信只是一個內部的測試版本。原本預期7.1.2會在本星期內推出,但礙於突然殺出了iOS 7.1.1的Jailbreak工具,這可能正是導致Apple緊急收起7.1.2而提升至7.2版的原因。

ios7_2不過,根據我們讀者Thomas的測試所得,經過將JB工具Pangu修改了某些Code後,仍然可以成功將iOS 7.2 Jailbreak掉。看來,Apple還是沒有完全將Jailbreak漏洞堵塞掉。

ios7_2_jb

Thanks Thoma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