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Mini

若說到在功能手機界占有率最高的瀏覽器,一定非Opera Mini莫屬。近年由於智能手機迅速掘起,令到Opera這款老牌瀏覽器被奪去一大半市場。雖然如此,但Opera從來沒放棄過,並默默地繼續努力著。在iOS上,Opera Mini憑著其出色的網頁壓縮技術獲到了一定的支持,如今再來一次介面大翻新並升級壓縮引擎,絕對值得大家試用一下。

「Opera Mini」是一個擅長於壓縮網頁減少流量和提高載入速度的優質瀏覽器。「Opera」系列的瀏覽器引擎經過多年發展,到今時今日可說已是相當的成熟和高效能。官方甚至很有信心地說比起內置瀏覽器有快6倍以上的速度,尤其是當網絡大塞車的時候。而且可以大量壓縮網頁,達至減少90%的數據用量。

新版本為大家帶來了一個耳目一新的介面,更清新簡潔。加入了三種壓縮技術Opera Mini、Opera Turbo、Data Saving Off等,讓數據用量節省更多。除外,「Opera Mini」還內置有QR Code閱讀功能、快速書簽、各類型內容探索等等,絕對是一款十分有誠意和用心的產品。

[appext 363729560]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