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touch_hero

Apple在推出第五代iPod touch時,其中最低階的16GB版本並沒有加入後置鏡頭,此舉令到部分入門級或是只想買給家中小朋友玩的使用者失望。如今,Apple總算聽到大家的訴求,宣佈將為16GB版的第五代iPod touch帶來一點更新。主要就是加入了和32/64GB版本一樣的500萬像素iSight鏡頭。

除了加入iSight鏡頭外,初推出時16GB版只有銀色可供選擇,不像32/64GB版本那樣色彩繽,如今推出的更新中,終於也加入了粉紅色,黃色,藍色,銀色,太空灰色和和紅色(特別版)。即是哾,就是和其他兩個高階型號看齊啦!至於售價方便,美國定價由US$299下調至US199。可惜香港區暫時還沒更新,所以還不清楚香港的定價會是多少。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