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4據韓國媒體報道 Galaxy Note 4 將在下個月量產,而其發佈時間會在 9月份的柏林 IFA 2014 大會上 (9月5日-10日) 。根據早前的傳聞 Galaxy Note 4 會採用 5.7吋 1440×2560 屏幕、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 和 1,600萬像素主鏡頭。

雖然規格看起來十分誘人,不過有相關消息稱 Samsung 此次對於 Galaxy Note 4 的發佈是備感壓力的,一方面是因為 Galaxy S4 和 Galaxy S5 的銷量都不如預期,另一方面則是最近傳聞的 iPhone 6 將會有 4.7吋和 5.5吋兩個版本,而且也將在 9月份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