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L 的內容及更新 , 究竟 Android L 多了什麼 ? 又改變了什麼 ? 有沒有革命性的改變 ? 我們進入通知及認證篇

用戶體驗

通知

notification新介面令操作更方便 , 大家留意在聯絡人名單右下方有個懸浮式的 icon , 只要按下就可以直接進入撥號介面 , 而且更是流暢地在兩者之間互換 . 這受益於新設計介面 .

 

20140626031329在鎖屏介面中可以即時收看及操作刪除提示訊息 , 這個功能可以說是方便了很多訊息爆炸人士 , 但另一個問題就是如果可以操作 , 這還是鎖屏介面嗎??

 

20140626031508在你遊戲時 , 突然有人來電 , 往往令興高采烈的你立時被迫中止遊戲 , 而新的 Android L 就可以彈出懸浮視窗 , 你可以決定接聽、拒接 和 不理他…

 

20140626032023Android L 新解鎖功能還可以配合智能手錶 , 如果你的手錶在你的範圍內 , 一滑動就可以解鎖 , 如果手錶不在範圍內 , 解鎖屏幕會變回 Pin Lock . 這功能其實早在 Samsung 智能手錶推出時已經有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