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Moto-36022昨晚在 Google I/O 中除了有 Android L 這個重頭戲 , 還有 Moto 360 這隻令人尖叫的智能手錶 . Moto 360 的外觀一早已經刊出 , 不過真身一直未有公開過 , 昨晚才正式在 Google I/O 中現出真身 . Moto 360 最特別的地方是其機身是以傳統手錶的圓型設計而成 , 另外同場的兩堤 Samsung 及 LG 就採用電子錶的方型 . 另外不同的是 Moto 360 是金屬錶身 , 比起膠錶自然更吸引男士喜愛 .

 

Motorola-Moto-36019在一般的情況下 Moto 360 跟一般的機械手錶似乎沒有太大分別 ,  十分型

 

Motorola-Moto-36017在手錶上可以直接看到訊息提示 .

 

Motorola-Moto-36024不鏽鋼金屬錶身 , 令整個手錶感覺更陽剛氣 , 而且錶身只有一個按鈕 .

 

Motorola-Moto-36026大家在 Moto 360 錶身上找不到任何插口 , 因為它是用無線充電的 …

其實 Moto 360 比另外兩款手錶受歡迎已經在昨晚直播中見到 , Android 主管 Pachai 說 I/O 禮品是 Samsung Gear Live 或 LG G Watch 時現場觀眾反應是 wo………. , 一聽到送 Moto 360 的反應就是 WA !!!!!!!!!  Moto 360 定於夏季上市 , 定價未知 . 有人想要嗎 ??

動手玩影片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