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camera

凱基證券(KGI)過去Tip中不少Apple產品的消息,這次分析就指出即將推出的兩個型號的iPhone 6中,由於受制於VMC生產商的約束,只有5.5吋版本的iPhone 6會加入光學防手震技術,而4.7吋版則只會在iPhone 5s鏡頭的基礎上稍作優化及技術提升。

凱基證券的著名分析師郭明志(Ming-Chi Kuo)指出,與市場的期望不同,由於VCM模組供應商的產能限制,預計4.7吋版的iPhone 6並不會採用光學防手震技術的相機模組。相反,預計只會使用如iPhone 5s一般的鏡頭,但技術上就有所提升以獲得更佳的影像質素。而5.5吋版本方面,由於預期市場需求量較低,而且需要更多特質去區分兩個型號的iPhone 6,因此估計5.5吋版本將會加入OIS VCM光學防手震技術。

光學防手震有何好處,看以下這張圖片就知道:

invensense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