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1Moto X + 1 已經曝光多次,不過相信沒有一次比今次曝光的消息勁爆。據悉 Moto X + 1 將在今晚的 Google I/O 大會亮相,我們知道就算是當時作為 Google 的親兒子,Motorola 推出 Moto X 的時候都沒有獲此殊榮,而現在 Motorola 已被 Lenovo 收購,這樣的事情就更不可能發生了吧。

對於這個傳聞,有消息稱其實 Moto X + 1 就是 Silver 系列產品,其是 Google 用來代替 Nexus 手機的,而從早前曝光的消息來看,Google 計劃與合作的廠家當中就有 Motorola 的名字,對於這個消息大家怎麼看呢?無論如何,再過幾個小時我們就有答案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