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utterfly 2HTC Butterfly 2 早前現身台灣 NCC 認證網站,型號為 B810x ,支援 4G 網絡,看來距離其推出時間應該不遠了。作為 HTC Butterfly 的第二代,HTC Butterfly 2 的規格提升不少 ( HTC Butterfly 採用的是 Snapdragon 600 四核心處理器) ,根據早前的傳聞 HTC Butterfly 2 會配備 5吋 1920 x 1080 屏幕、2.5GHz Snapdragon 801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5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1,300萬像素主鏡頭,有四種配色可供用戶選擇:黑、紅、銀色和棕色。不過,雖然從傳聞來看 HTC Butterfly 2 相比前一代規格有不少提升,但是這樣的規格不能算是目前頂級旗艦機的規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