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ansfer

不少人對iOS有個不太好的印象,就是檔案傳送方面比較麻煩,無論是由電腦傳送至裝置,或相反由裝置傳送至電腦。筆者不否認這一點,不過如果大家善用一些App的話,所有步驟還是可以變得非常簡單的,就像今天限免這個「iTransfer Pro」。

「iTransfer Pro」是個雙向的檔案傳送器,支援FTP/SFTP、Dropbox,還可以透過內置瀏覽器下載檔案。另一特別之處,是可以將裝置裡的mp3經FTP、Email傳送到其他地方,又或是是上傳至Dropbox,可謂是打破了iOS限制音樂檔案分享的功能。

強大的功能包括:

1.上傳本地文件,照片和錄像以及iTunes的音樂文件到FTP、FTPS、SFTP和Dropbox服務器。
2.從FTP、FTPS、SFTP服務器,網站或Dropbox上下載文件到本地。
3.同時支持用戶名/密碼或私匙方式登錄SFTP服務器。
4.用Email將本地文件,照片、錄像和iTunes音樂發送。
5.文件管理器,包括添加目錄,改變文件名,搜索文件名,刪除文件。
6.瀏覽支持的文件格式,支持以下文件: PDF, DOC, EXCEL, PPT, 圖像文件, MP3, TXT, 錄像文件和更多。
7.支持使用第三方應用打開文件。
8.照片瀏覽。
9.音樂和視頻播放。
10.支持文件打印。
11.支持啟動時使用密碼保護功能。
12.分享照片到Facebook,Twitter的及微博上。

[appext 530424200]
QR Code:

原價:USD5.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