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不計其數的流出零件諜照中,我們所看到的多數是屬於4.7吋屏幕版的iPhone 6。而另一傳聞主角,5.5吋版的iPhone 6卻是比較少見。近日終於有屬於5.5吋版的iPhone 6零件流出,這正是LCD屏幕照片!

亞洲的Apple爆料之神有林志穎,而外國的就是來自澳洲的SonnyDickson,現在他又向媒體網站發出了疑似iPhone 6的5.5吋LCD屏幕照片。

據照片所見,屏幕對角線為14cm,換成英吋的話正好是5.5吋。雖然當看這屏幕難以確定就是屬於iPhone 6的,但SonnyDickson在iPhone 5、5c、5s時所爆出的來料其準確高達99%,相信這一次的命中率也是很高的。

iphone11

iphone21

稍早前由SonnyDickson放出來的4.7及5.5吋版iPhone 6模型機對比照,大家可以看到真機應該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看照片:新 iPhone 6 模型機照片,比對4.7及5.5吋!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