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multitasking.jpg

iOS 8.0 已經展開了Beta 2的測試版本,而另一邊廂Apple還是沒有忘記較舊的7.1.x版本。據一些網頁瀏覽記錄發現,Apple正在測試7.1.2新版本,這一個版本預計最快於下星期推出。

在7.1.2新版本中,將會修復多項已知系統問題。其中包括地郵附件沒有做好加密、iBeacon穩定性、以及鎖機屏被發現新的繞過漏洞等。

據MacRumors的網站瀏覽數據顯示,iOS 7.1.2已經測試了多時。至於還未推出的原因,相信是最近陸續有新漏洞被發現所致。

ios_7_1_2_hits_jun19

iOS 7.1.2的版本號已經有,就是11D257,看來推出的日期也相當接近了。在iOS 8.0的正式版還沒那麼快推出之前,我們只好先使用一個更新的7.1.x系統吧。

7_1_2_11d247_about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