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190730Nokia X 第二代可能會在幾日後到來,Nokia 在其官方 Twitter 上發佈消息稱將於 6月24日舉辦發佈會,而從「Green with envy」的主題來看,不得不讓人懷疑是否就是傳聞中的 Nokia X2 了 (早前 Nokia X 也是以綠色元素為主題) 。另外,其實早前已有傳聞 Nokia X 2 會在本月底到來,現在看來時間上還是很吻合的。

早前 Nokia X 2 曾現身安兔兔跑分網站,消息顯示其會配備 4.3吋 800×480 屏幕、型號為 MSM8x10 的 1.2GHz Snapdragon 200 (Adreno 305 GPU) 雙核心處理器、1GB RAM 、4GB ROM 、3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500萬像素主鏡頭,跑分結果顯示為 11,827 。據悉,Nokia X 2 的設計風格會延續前一代,不過可能會加入 Home 鍵。

Nokia X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