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WATCH可能 LG G Watch 會在下週舉行的 Google I/O 大會上發佈,并且會在 Google Play Store 上銷售。距離發佈會越來越近,現在 LG G Watch 真身再現,此次我們可以清晰地看到 LG G Watch 的樣子,方形的錶面,簡單普通的錶帶。

重點是此次曝光的 LG G Watch 連接著 USB 線,屏幕顯示著「Install Android Wear on your phone」和 G Watch b165 ,用戶要先在自己的智能手機上安裝 Android Wear 的 Apps ,以實現與智能手錶 LG G Watch 同步。

根據早前的傳聞,LG G Watch 配備 1.65吋 280×280 屏幕、Snapdragon 400 四核心處理器、512MB RAM 、4GB ROM 、電池容量為 400mAh 、支援防水防塵功能,尺寸為 37.9 x 46.5 x 9.95mm 。LG G Watch 預計會在 7月1日正式上市,售價為 199歐元 (約 HK$2,101)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