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seriesNexus 系列產品可能停產的傳聞相信大家都有所耳聞了,LG 全球公關總監 Ken Hong 日前在接受荷蘭媒體 Draad Breuk 採訪時也表示 Google 一直都沒有與 LG 談過新一代 Nexus 手機的事情,傳聞即將成為事實?如果 Nexus 真的停產,大家難免都會有些不舍,不過早前 evleaks 表示 Google 將會以 Silver 來代替 Nexus 。

據悉,Google 將與廠商 (包括有 Motorola 、LG 和一些中國廠商等,而合作的運營商則會有美國運營商 T-Mobile 、Sprint 和日本運營商 Softbank) 合作,向其支付一定的費用,控制非 Google 的東西在手機中的數量以提高升級的速度。 而且,Google 會投入 10億美元巨資改變之前 Nexus 的網絡銷售模式,轉而讓  Silver 產品更多地出現在店面銷售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