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moji

表情公仔自互聯網有聊天通訊工具開始就有,而大家口中所認識的emoji(來自日文表情的意思)相信很大程度是來自iPhone系統。這套emoji其實是來自萬國碼(Unicode)的圖案所轉化出來的,由於是國際標準,所以無論是Apple、Google、Facebook、Microsoft甚至是LINE等都可以依照原本的圖案而設計出屬於自己的一套emoji。

如今萬國碼(Unicode)推出了7.0新版本,其中就加入了約250個新的圖案編碼,以下是一些例子:

unicode_7_emoji

相信很快,Apple及其他公司也會緊隨著,按照這套新加入的圖案編碼,來設計出符合現時已有的emoji風格表情圖案給大家使用。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