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下一代iPhone的流出模型機消息,相信大家已經看過了很多,甚至有點膩的感覺。的確,過去所流出來的模型機中,大家已經可以看到一些大概,甚至連林志穎也來展示一下。雖然已經看過不少,但一些新的照片流出時,我們還是值得再一看的。就像這批新照片,可以看到其造工質素比起過往的都要高,而且還是傳聞中的4.7吋和5.5吋型號比較圖,這樣或比較一下或者可以幫你決定到時是要選那一個尺寸。

在iPhone 5、5c、5s時已成功曝光了一些照片,其後得到印證的SonnyDickson,現在再為我們帶來了一些新照片。照片中分別是4.7吋和5.5吋版的iPhone 6,其外觀設計和過往我們所見過的一樣,看來iPhone 6真的是這個樣子了。當中背上的閃光燈孔變小了,這似是要取消掉iPhone 5s時的無色補光燈,變回單色。

sonny

由正面見看,就是放大了的iPhone 5/5c,屏幕比例一樣,現時傳聞中4.7吋的解像度是1,704×960 416ppi。

sd

除了金色外,還有黑色的:

9to552

9to553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