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video

巴西2014世足賽已經開幕,為慶祝世界盃,我們連同軟件開發商Digiarty Software現正推免費軟體活動,限時贈送價值49.95美元的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世界盃特別版)或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WinX / Mac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世界盃特別版)是一款多功能的影音轉檔/下載軟體,主要功能有影片轉檔(支援匯入標準畫質影片、1080p/720p HD及4K影片)、影片轉智慧型裝置(iPad、 iPhone、HTC、Samsung Galaxy、Kindle Fire、Surface等)、YouTube影片下載轉檔、照片轉幻燈片影片檔及影音編輯(添加字幕、分割影片、批次轉檔)等。同時可讓球迷朋友從YouTube輕鬆下載比賽影片,并轉換至硬碟或行動裝置,方便在不同智慧型裝置上隨身觀看比賽喔!
從即日起至2014/7/20,只要進入活動網址:
然後點擊Get License Code,就能馬上免費獲取下載連結與正版序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