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313

日前,人生勝利組團長兼科技瘋兼Apple最“高洩密者”的林志穎高調地展示了一部未發佈的iPhone 6。此舉在科技界和娛樂八掛界引起了極巨大的迴響。當中大家討論最多的,相信就是他手中的這部iPhone 6可信性有多高,有人質疑只是在淘寶買回來的模型機,但也有人相信是因為他身為科技公司的老闆,所以比較容易獲得秘密消息所致。而現在內地網站就出現了一段,說是5.5 吋版的iPhone 6開機影片。

影片中出現了過去一直傳聞的兩個版本的iPhone 6,一部是4.7吋,而另一部是5.5吋。在該段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和iPhone 5s的機身比較。從中可以看到iPhone 6的機身極之纖薄,而屏幕方面就是放大了的樣子。

影片是針對林志穎所拍的,為什麼?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原影片來自國內幻想曲通訊並上傳於YouKu,為方便我們的讀者朋友們收看,所以轉貼了上YouTub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