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4韓國 Korea Times 報道 Samsung 某一合作夥伴的高層透露,Samsung 將在今年的柏林 IFA 展會 (9月5日到 10日) 上發佈 Galaxy Note 4 ,而且這部手機將有兩個版本,其中一個規格較高,將採用柔性 OLED 屏幕,而另一個版本則採用普通 AMOLED 屏幕。按照以往的照例,Samsung 在 IFA 上會推出 Galaxy Note 系列的產品,所以 Galaxy Note 4 在 IFA 大會上發佈也有一定的可能性。

另外,根據目前曝光的消息來看,Galaxy Note 4 的規格有:2K (2560×1440) 屏幕、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 、200萬像素前置鏡頭、1,600萬像素主鏡頭 (Sony IMX240 COMS)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