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ly-official

當談到穿戴式裝置時,大家會想到的是智慧手錶,但問題是,手錶這個被智慧型手機拋棄的上世代產物,是否會僅僅因為跟智慧手機連上線,就重新被人們所接受還是一個大問號。紐約新創公司 Ringly 把穿戴式裝置概念應用在永遠不敗的珠寶上,絕對會讓女孩們愛不釋手。

根據 Ringly 發布的新聞稿指出,他們將智慧手錶概念應用在戒指上,可以解決女孩們時常因為皮包太大東西太多,而漏接重要訊息的煩惱。只要在智慧手機安裝 Ringly 的應用程式,就可以進行藍芽傳輸,通知使用者來電、簡訊、email,和其他來自各種應用程式的訊息,甚至會提醒使用者忘記拿手機了。

Ringly 同時也是珠寶,該公司表示這個戒指是由 18K 鍍金打造,並鑲有各種寶石點綴,產品顏色有黑瑪瑙、彩虹月長石、粉紅藍寶石,祖母綠等。

ringly-official-3

▲ 智慧戒指 Ringly 由 18K 鍍金打造,並鑲有各種寶石點綴,產品顏色有黑瑪瑙、彩虹月長石、粉紅藍寶石,祖母綠等顏色。

Ringly 充飽電後可連續使用三天,充電方式也很簡單,只要放到盒子裡就可充電。該公司在其網站上募款,並宣稱若要能夠在今年秋天出第一批貨,必須募得 6 萬美元。第一批 1,000 支戒指將鑲有一顆真鑽,起價 145 美元。

戒指做為穿戴式裝置的概念現在似乎很受歡迎,位於加州山景城的小公司 nod,最近也推出一款可控制智慧電視的戒指,他以類似 will 的手勢控制來操作電視和電腦,售價為 149 美元,雖然有點昂貴,但以產品實用性來說,似乎比其他形式的穿戴裝置更高一點。

nod_glamour-shot

▲ 加州山景城新創公司 nod 推出可控制智慧電視和電腦的戒指,戒指概念可讓穿戴裝置更容易被市場接受。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