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watch-pictures-specs-release-dateLG G Watch 會是大家期待的智能手錶嗎?答案可能你心中有數,早前有消息確認其會搭載 Android Wear 操作系統,而現在又有一個消息稱 LG G Watch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不過與原來的處理器不同,此次的處理器是一個變種型號,其 GPU 將會從之前的 Adreno 305 改為 Adreno 220 ,型號為 APQ8026 。

另外,根據早前的傳聞 LG G Watch 還會配備 1.65吋 280×280 屏幕、512MB RAM 、4GB ROM 、電池容量為 400mAh (待機時間為 36個小時) 、支援藍牙4.0 ,機身尺寸為 37.9×46.5×10 、重 61g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