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近年成為了Apple消息的最強洩密者。過去無論由iPad mini、iPhone 5iPhone 5c,他總能在產品發佈之前向大家展示一下。坊間甚至有一說法,就是在林志穎還沒出現之前,所有流傳的消息都不是真的。而今,他又再次出現,手中展示了iPhone 6模型機向大家炫耀一番。

今天林志穎在其微博上傳了多張iPhone 6圖片,並帶有描述:「4.7吋銀幕,電源右移,天線包覆在外不再內藏,去除了之前的直角設計,手感比較圓潤。屏幕變大,很好握,更方便常刷文字視頻的低頭族觀看,滑起來也很好滑!」

由圖所見是一部模型機,跟過去網上所流傳的一樣,這次看來是真的了!

0qo0zkn3f

18gqcq

0zkjw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