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305

對於中文用戶來說,雖然iOS中早已增設了倉頡及速成等輸入法,可是對大家的使用習慣並不是太了解而讓部分用戶用不慣。過去有Jailbreak時,不少人會選擇安裝第三方鍵盤。其中來自香港的「iAcces」以及來自台灣行易的「嘸蝦米」正是最多人的選擇。就在iOS 8.0上,Apple破天荒地宣佈了讓系統可以支第三方鍵盤,因此大家終於無須Jailbreak就能名正言順地使用其他輸入法。

早前幾套知名鍵盤,包括SwiftKey、Swype 和 Fleksy等,其開發商已表明正在開始為iOS 8.0 做開發及測試。而對於我們中文用戶來講,大家最關心的相信始終是「iAcces」和行易「無蝦米」這兩套產品會否在iOS 8.0上出現。

其中香港朋友最為熟悉的「iAcces」是一套文字輸入系統軟體,專為 iPhone、iPod Touch 與 iPad 而設。提供 10 餘種華人最常用的中文輸入法,包括了倉頡、速成、嘸蝦米、拼音、五筆等等。

我們iloveapps.hk就向「iAcces」開發團隊作出查詢,確實他們正在進行開發中,屆時將會在iOS 8.0正式版推出後正式上架。

以下為「iAcces」開發團隊的回覆內容

screenshot_304

 

另一套台灣朋友最常用的行易「嘸蝦米」輸入法,根據我們讀者所查詢的結果,同樣表示正在開發中。

658627569269298258_n

 

現時iOS 8.0正處於Beta 1的階段,據往年的經驗所得,在正式版推出之前還有最少4-6個測試版。因此,iOS 8的正式版將於3個月後的9月中發佈。此段旗間正好給開發商們作出充裕的開發準備,待正式版推出之時,有望可以緊隨著一起推出。

感謝讀者Richard Chen提供以上查詢資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