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Tab-S-10.5-with-flip-covers(1)根據早前的消息,Samsung 會在明天 6月 12日推出 Galaxy Tab S 系列平板電腦,此次發佈會的名字為「Galaxy Premiere 2014」。距離發佈會的時間不多,自然新產品曝光的消息就會越多。現在又有一組 Galaxy Tab S 10.5 平板電腦的真機圖曝光出來了,等不及的朋友一起來過癮一下先吧。此次曝光的這組圖片中的主角還是和早前的長得一樣,不過就多了保護套,看起來還是挺吸引人的。

綜合早前的傳聞,Galaxy Tab S 系列平板運行 Android 4.4 KitKat 操作系統、配備的是 Super AMOLED 屏幕 (有 10.5吋 和 8.4吋之分) 、屏幕解析度為 1600×2560 (2K) 、Exynos 5420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800萬像素主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