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SafePro

iPhone或iPad雖然是大家的私人物品,但不少人還是會不時借給身邊的人使用(或者你被逼要讓他/她查看)。所以一些不想讓其他人看到的私人檔案,最好就是放在一個有加密功能的App中。今天限時免費中的這個「Smart Safe Pro」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原價可是要US$1.99的,有需要的就不要錯過啦。

「Smart Safe Pro」輕鬆保護私人照片,影片,文件,備註,聯繫人,密碼,PIN碼,ID和信用卡掃描。私人瀏覽網頁,下載照片和錄像。通過電子郵件和更多渠道獲取有照片和GPS數據的入侵行為報告。

* 您的隱私:
– 已加密AES-256信用卡儲存體!
– 在PIN碼、點鎖、數字或字母通行碼之間進行選擇
– 秘密保存照片和視頻、將其導進應用程序、從您的照片庫導出或在線下載
– 隱藏像聯繫人、便箋、密碼等私人信息
– 全功能的Safari般的私人瀏覽器與網站密碼管理器下載管理器!

* 文檔管理器:
– WiFi檔案傳輸到/自PC/Mac
– 掌控組織您的文档
– 觀看照片和視頻的幻燈片
– 將文檔組織到文件夾和子文件夾中
– 放大您的照片和錄像
– 將文檔導出或發送到Photoroll、信息、Twitter、電子郵件、或打印機上

* 智能安全:
– 安裝假通行碼,隱藏真實數據
– 防盜入侵報告:用照片和GPS識別入侵者!
– 獲取企圖入侵的即時電子郵件通知! (要求購買內置應用程序)
– 發佈企圖入侵的圖標徽章警報
– 支援Dropbox和iCloud

[appext 626147308]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