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loockscreen

鎖機屏漏洞基本上在每一代的iOS都被發現過,而在iOS 7上被發現的已不止一次。現在再有一名YouTuber找到一個新漏洞,只需數秒間就可以繞過鎖機屏的保安,連Touch ID也可以直接忽略,情況令人有點擔憂。看看他是如何做到的:

根據這名YouTuber的描述,其繞過程序並不太複雜,但就要幾個情況配合。首先要有一個Miss Call,然後是鎖機屏有開啟控制中心,最後是在鎖上屏幕上有開啟某一個App。

繞過方法是,在開啟某個App後,再鎖上屏幕,然後在控制中心打開飛行模式,接著拉下通知中心,最後按一下Miss Call,就可以進入到鎖機前的那個App畫面進行查看。操作示範如下影片,可以由1:00開始看。

這個漏洞需要幾個情況的配合才可成功,看似有點機率太低,但始終還是要提防一下。目前此漏洞影響的版本由7.0.x至7.1.1,在Apple推出修補檔之前如果要防止的話,大家可以先將鎖機屏的控制中心關掉即可: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