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Search-ingredientsNexus 6 到底還會不會有,這個話題來來回回已經傳聞了幾次了,可喜的是 Android 部門負責人 Sundar Pichai 曾經表示過 Nexus 6 存在,而現在這款產品似乎已經在 Android 的官方 Google+ 現身了。一款疑是 Nexus 6 的產品出現在 Android 的官方 Google+,從中可以看到這款產品與 Nexus 5 風格相似,不過邊框則要窄一些,長得還是很令人嚮往的。

根據早前的傳聞 Nexus 6 會配備 5.2吋 1440×2560 屏幕、2.7GHz 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 (Krait 450 CPU 和 Adreno 420 GPU) ,基於 LG G3 設計并且會配備指紋識別功能,這樣的產品相信大家還是希望其真實存在的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