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Samsung 真的是出師不利 , 旗艦機 Galaxy S5 銷量未算突出 , 亦出現不少問題 , 但仍未至於要減產 . 但 Apple WWDC 中展示了 iOS8 之後令不少果粉再次 high 起來 , 加上 iPhone 6 傳聞中會提高屏幕尺寸 , 令不少原過檔 Note 系列的用戶有意轉回 iPhone 懷抱 , 今年 iPhone 6 勢頭大好 . 台灣供應這更爆料 , Samsung 已經定下第三季減產 , 首當其衝的是 Galaxy S5 , S5 第二季的目標出貨量是 2100萬部 , 而現在第三季目標只有 1500萬部 , 足足下調了 25% !!! 而上代的 Galaxy S4 亦由 600萬部下降至 500萬部 , Samsung 此舉被外界認為是怕了 iPhone 6 , 作出了迴避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