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logonew早前 Sony 旗下 Xperia Z 、Xperia ZL 、Xperia ZR 和 Xperia Tablet Z 迎來了 Android 4.4.2 的系統更新,雖然收到更新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不過更新後的這幾款產品卻出現了耗電的問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Sony 現在在其官方  Support 討論區內做出了回應。 Sony 稱此次更新導致的這個耗電問題其實源於 Google Play Services (4.4.52) ,杜絕這個問題的方法就只有卸載了 Google Play Services 的最新更新,等待 Google 最新版本的放出。或者,大家可以在“設定 > Google 帳戶 > 廣告 > 選擇 “停用按照興趣顯示的廣告”,并且在“設定 > 備份與重設 > 不選擇 “備份我的資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