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rena_001Nexus 系列的設備早已迎來了 Android 4.4.3 KitKat 更新,再加上昨日我們也向大家報道了 Moto X 、Moto G 、Moto E 迎來了 Android 4.4.3 KitKat 更新,接下來肯定就是 Google Play Edition 的設備啦。

現在 Google Play Edition 的 HTC One 、Galaxy S4 、HTC One M8 和 Xperia Z Ultra 等產品都迎來了 Android 4.4.3 KitKat 更新,
不過這個版本的 LG G Pad 8.3 則還未有更新消息。此次更新主要提高了設備的性能和穩定性,修正了一些 bug 和帶來一些 UI 上的變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