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ksy

iOS 8.0的推出,最為興奮的並非一般普通用戶,而是一群在背後推動發展的開發商。當中允許程式員為系統換上一套鍵盤程式,就讓一眾開發者歡呼叫好。Apple過去不開放第三方鍵盤的支援,原因是擔心這些第三方開發商會透過使用者的文字輸入習慣去獲得一些敏感資料,令使用者的資料外洩。如今Apple在iOS 8上終於在兼顧安全性問題的同時讓系統更加對開發者開放,讓一些過去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

其中一個比較新的輸入鍵盤「Fleksy」,現在已經急不及待地開始了測試計劃,任何有興趣在iOS 8上測試這套新輸入法鍵盤的朋友,都可以按此進入官網登記成為測試人員。

 

還沒安裝iOS 8而又想試試這套輸入法系統的話,他們已經推出了一個體驗App,大家可以下載回來試試,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

[appext 52033724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