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lightning-cable

自從Apple改用了Lightning USB開始,由於加入了認證晶片,此舉導致坊間很多配件廠所生產的代用線失去作用。不過,很快地廠商們已經找到了對應方法,就像我們剛買回來的這兩條新線,已經完美地支援iOS 7.0.x 至 最新的 7.1.1。

筆者過去也購買過數條非原廠的代用線,很多在使用了一段時間後就失去作用。而新推出的新線,據說已經解決了兼容性的問題,於是筆者就買來試一試。結果發現,這些新線無論品質和造工已經完全地媲美官方原廠線,但價錢卻只是5分1左右。

以下實測影片大家可以看看,這些新的代用線已經不會再出現兼容錯誤的提示訊息,可以完美地支援iPhone和iPad,並進行充電及傳送數據。

如果大家都想入手這類新線的話,可以到以下我們的合作網站訂購:

Apple Lightning USB 線 (1米)

PowerBank 專用短身 Lightning USB線 (20cm)

microUSB 轉 Lightning 配接頭(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