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6_5_render.jpg

在WWDC 2014首場發佈會過後,Apple隨即推出了iOS 8、Mac OS X 10.10以及XCode等新測試版本。其中給開發者們用的XCode,已經開始被一些程式員研究起來,看看能不能挖到一些Apple即將新推出產品的消息。最先被發現的就是,未來iPhone屏幕的大小消息。

開發員在XCode中輕鬆找到iOS裝置模擬器加入了兩個新選項,包括可改變屏幕大小的iPhone和iPad。小小的一個新增選項,印證了大屏幕iPhone的確存在。

 

即將發佈的iPhone 6,傳聞屏幕的大小會有兩個版本,一個是4.7吋,另一個是5.5吋。究竟最終是不是這兩個屏幕尺寸呢?大家一起來期待Apple揭曉答案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