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滿意iOS系統原有功能的用戶來講,Jailbreak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像是安裝像iAcces第三方的鍵盤,為系統加入更多便利功能等。但隨著iOS版本的增強,每推出新一代系統都帶來了若干原是Jailbreak後才可以做的功能,這變相讓Jailbreak的吸引力大減。在iOS 8.0推出後,相信大家Jailbreak的意欲又會再減半。

iOS 8.0除了加入一些增強類的新功能外,在對於開發者們的開放態度來說,也是有史以來最強的。在iOS 8.0中,Apple除了自己開發了更智能的鍵盤外,也終於開放了系統的鍵盤功能,讓第三方開發者也可以提供給iOS使用。當中在Android界最為人認識的SwiftKey、Swype 和 Fleksy等,相信很快就會出現在iOS 8之上成為系統的內置鍵盤之一。

除外,另一個在Android界最為人認識的小工具(Widget)功能,也可以在iOS 8.0上看到(其實Widget是Mac系統老早已經有的功能之一),但不同的是只限放於通知中心裡。日後第三方App就可以讓你在通知中心裡查看更多相關資訊,像是新聞、電影、球賽等等。

screenshot_28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