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次大改版的iOS,8.0最新版今天於WWDC大會上和大家見面。今年Apple為iOS加入了多方面的功能,其中有強化功能,也有不少新鮮加入的功能。其中相簿App加入了大量相片優化功能,喜歡自拍的女生相信最為受落。

相簿功能增強

在iOS 8.0中,相簿App變得更加強大。不單止在管理相片方便大為改善,而且現在所有照片或影都會被儲存至iCloud的個人帳戶裡,每個裝置同步,讓檔案保持一致。

photo_app_hero

完善搜尋功能

當照片拍多了,想到找回舊的檔案相當花時。現在iOS 8.0在這方便作出大改革,可以根據拍照時的資料找到當時的照片

photoapp_find

強大的編輯功能

iOS 系統內置的相簿從來都是比較缺乏對相片編輯的功能,雖然每一代新iOS都會作出改善,但似乎還是不足的。在iOS 8.0上,編輯功能再度強化,加入多項相片調整,像相片水平、顏色調節、光暗調節,各項參數微調得。

capture_composition

photoapp_adjust

更多內置及支援第三方濾鏡

自iOS 7.0開始,拍照App已經加入了特效濾鏡,方便大家拍出更特別的照片。來到iOS 8.0,除加入更多濾鏡外,還支援第三方開發者的濾鏡,讓效果發揮無限變化。

photoapp_filte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