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自從將iMessage整合至SMS App以來,在美國地區獲得了不錯的成績。當然,若然跟WhatsApp或Facebook Messenger相比還是有點不及的。iMessage可以在Mac及iOS裝置上傳送訊息或圖片,可是其功能還是十分陽春。如今在iOS 8.0裡,終於獲得更新。

傳送語音

在iOS 8.0裡,iMessage也加入了傳送語音的功能,操作方式和WhatsApp一樣,按下錄音,向左滑動就刪除,向上就發送。

imessage_voice傳送影片

和錄音一樣,你還可以即時錄製影片然後傳送給朋友

imessage_video

群組聊天

群組聊天現在可以更好的操作,像是改個群組名,設定勿擾模式等。

imessage_group

分享位置

分享位置可以設定定位時間,也可以在地圖上看到朋友的位置

imessage_locatio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