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81

iPhone 6的推出日期現時消息普遍認為會是8至9月,但是一段來自YouTube最新曝光的影片則揭示有機會會在下星期二凌晨舉行的WWDC 2014發佈會中出現。

據該段流出影片所見,這似是發佈會現場工作人員正在測試投影機的運作,短短10秒的影片,我們驚見了iPhone 6身影,前後設計均和現時於網上流出的資料吻合,這是真的嗎?

緊貼最新WWDC 2014消息,請鎖定我們iloveapps.hk以及以下各大社交網站頻道:

fb: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appshk
Twitter: http://twitter.com/iloveappshk
G+: https://plus.google.com/+iloveapp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