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hone-6-leak-no-bezels-4

Apple對產品的保護工夫一向做得不錯,但隨著合作廠商越多,明顯地越難有效地加以監管。像近年的iPhone 5至iPhone 6,在推出之前已經有大量的流出消息。對於現時iPhone 6在中國內地被多方面的洩密,Apple似乎已經惱羞成怒,勢要抽出一些背後的洩密者。

據出了名專門洩漏Apple新產品消息的SonnyDickson所述,現時 Apple 在中國大陸已經聘請了約200名保安人員,目的是要全面追查一些曾經洩漏iPhone 6消息的人。這些洩密者大多數是來自一些合作廠商的員工,像是富士康廠房或是一些面板玻璃組件生產商等。

 


對Apple來說,要追查一些洩密者可能吃力,但起碼有點阻嚇作用。但以另一角度來看,此舉亦即是暗示了現時網上流傳消息的可信性,不然Apple是不會這樣緊張的。而對於廣大的消費者來說,相信大家的心也是矛盾的,一方面想早點知道新產品消息,但另一方面又想在正式推出時會有多點驚喜。大家又怎樣看呢?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