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cover

關於iPhone 6的機身金屬殼我們過去看過不少,如今再由澳洲的維修網站MacFixIt流出相關的照版。這金屬背殼據說來自中國大陸,當中可以看到基本上和過去所流出的諜照資料大致吻合。

這金屬背殼看起來應該就是4.7吋版的iPhone 6,上方是鏡頭和閃光燈。其中閃光燈孔是圓形的,這和iPhone 5s的設計不同,Apple真的要取消雙色溫的閃光燈了嗎?另外,看上去和以往流出不一樣的還有Apple的Logo,因為這次流出的Logo是淘空了的,難道要像Macbook背後的Apple Logo那樣會發光嗎?一切只有時間才能證實了,大家繼續緊貼消息吧!

其他最新的iPhone 6消息:

德國電訊商透露iPhone 6 確實售日期,就在九月這一天?

iPhone 6 售價曝光,並將有新命名法?

iPhone 6 機身尺寸確定 厚度僅為 7mm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