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1186_size880

一個智能手機平台除了系統本身的功能之外,Apps的加持是最為重要的。過去Windows Phone雖然一直在努力,但是其緩慢的開發速度讓很多開發者卻步。其中智能手機必備的WhatsApp,上星期因技術問題而下架,至今仍然沒有重新上架的消息,一眾Windows Phone用戶表示極度失望。

現時在Windows Phone Store 上已經找不到WhatsApp,而網頁版的下載頁面雖然仍在,但就只留一下句冷冰冰的「此應用程式已不再發行」。據早前消息報導,WhatsApp下架原因是一些技術問題,這或許是跟Windows Phone升級至8.1 版本有關。

screenshot_273

Windows Phone版的WhatsApp一向表示不濟,不少用戶都投訴其使用體驗比起iOS或Android版差很多,而且經常出錯錯誤。如今下載已經有近兩個星期,希望官方會很快推出一個效能及功能可以追上iOS/Android的版本吧,不然作為Windows Phone的用戶就真的太過慘情了。

新用戶現時就不能下載了,但如果早已安裝了的話是可以繼續使用的,再等等看官方有什麼回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