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book_web

新一代的iOS 8.0如沒意外就會在下星期二凌晨的WWDC大會中和大家見面,現時我們對於當中的新功能所知的還不算多。其中用來收集健康資訊的「Healthbook」,相信就是其亮點的主打功能之一。過去我們都只是看過「Healthbook」的介面截圖,如今有網站開發了模擬器,讓大家可以搶先一步體驗一下這個未來的新功能。

Jayaprasad網站以HTML5技術將「Healthbook」的設計構念編寫了出來,所以大家可以使用任何支援最新網頁技術的電腦或手機來進行試玩。

fr_1182_size880 fr_1183_size880

 此介面只是根據網上所流傳的消息而設計出來,並不是Apple官方的App設計介面,正式版推出時可能會略為不同。另外,由於傳聞Healthbook將會和iWatch作緊密合作,現時iWatch尚未推出,所以這個模擬器當然也發揮不了什麼作用,大家體驗一下即可。

fr_1184_size880 fr_1185_size880

 

「Healthbook」網頁模擬器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