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Pro 2 LiteVerizon 定制版的 LG G Pro 2 Lite 早前通過 FCC 認證,型號為 LG-VS880 。LG G Pro 2 Lite 為 LG G Pro 2 的縮水版,根據早前曝光的消息,其與原版相比屏幕尺寸和解析度都會有所下降,從 5.9吋 1080p 屏幕降至 5.7吋 720p 屏幕。其他規格方面:1.2GHz Snapdragon 400 四核心處理器 (MSM8926) 、1GB RAM 、8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擴展、13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800萬像素主鏡頭、電池容量為 3200mAh ,支援 4G LTE 網絡。除了 Verizon ,據悉 AT&T 和 Sprint 也會推出這款產品,預計在近期上市。

 

 

來源: mylgphones.co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