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Awesome

在App Store 裡最受歡迎的相機應用要算是Camera+,由於質數出眾,所以很多人都不介意付USD0.99-1.99購買。由網上相片儲存服務的SmugMug推出的拍照App:「Camera Awesome」。其功能媲美Camera+,推出時免費其後變收費,而今天又限時免費了,還沒下載的就要試試啦!

「Camera Awesome」跟 Camera+ 一樣提供了相當全面的拍照功能,由當用的拍攝功能到後製效果處理再到網絡分享功能,一條龍服務。

在拍攝功能方面,「Camera Awesome」就提供了:防手震、大快門(按畫面任何位置拍攝)、慢速連拍、高速連拍、定時拍攝、計時(連續)拍攝等。還有不同種類的格線附助使用者構圖。

片的編輯功能也是十分富豐的,可以微調各類參數,像銳利度、色溫、對比度、鮮麗度等等。其他的濾鏡套用、紋理、旋轉及裁剪、相框等都沒少。

[appext 420744028]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