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Lens

去外國旅行最擔心的自然是語言不通的問題,尤其是一些路牌。現在手機翻譯雖然方便,但是你不一定懂得輸入其他國家的文字來獲得翻譯。於是,「Word Lens」的出現正好是解決了這個問題。「Word Lens」讓你拍一張照片,後後就可以將文字翻譯成你看得懂的語言。如今「Word Lens」的開發公司已經被Google收購,換來的就是將內含的內購項目全部免費給大家用。

「Word Lens」不久前曾出現在iPhone 5s的廣告中,被Apple認為是最優質的Apps之一。如今該開發公司Quest Visual已經被Google收購,訥內Google的翻譯服務當中。就像Snapseed一樣,「Word Lens」被Google收購後全部內購項目已經由付費變成免費。大家快說話,多謝Google吧!

wordlens_sc02 wordlens_sc01

現版本支援的語言有:

+英文⇆俄羅斯
+英文⇆葡萄牙語
+英文⇆德國
+英文⇆意大利
+英文⇆法國
+英文⇆西班牙語

下載:

[app 383463868]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