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_Project_Ara-578-80Google 的 Project Ara 計劃相信大家都已經有所耳聞了,DIY 手機的時代將在明年到來,這個項目為用戶提供了很大的定制空間,另一方面也說明了能為廠家提供不同的機會。現在,《日經》報道稱 Google 已經將 TOSHIBA 選定為首批 Project Ara 產品的供應商,其將會為 Project Ara 提供三款處理器。其實早在去年 10月份的時候 TOSHIBA 已經和 Google 就 Project Ara 項目開始合作,據估計手機推出一年後, TOSHIBA 會成為 Project Ara 項目的「唯一晶片製造商」。根據早前的傳聞,Ara 手機會有不同的螢幕尺寸(分大中小三款)。首批 Ara 手機將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售價為 US$50  (約 HK$390 或 NT$1,52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