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Pro3Primary_Web

數年前,當Netbook盛行的時候,Apple推出了iPad,自此令Netbook這不上不下的產品極速於市場上被淘汰。也是因為Apple的iOS行動裝置,令到Microsoft在行動裝置市場上節節敗退。在如今盛傳Apple會推出12-13吋iPad Pro之際,Microsoft 就先發制人,推出12吋的Surface Pro 3平板電腦,勢要改寫現時Notebook的定位,以免市場都被iPad給搶去。

Surface Pro 3和Surface Pro 2一樣,既是一部平板電腦也可以連接特製的鍵盤變成輕便裝的手提電腦。機身已減至9.1mm,重量只有800g(1.76 lbs),甚為輕及薄。

0612ed70-36db-48fb-98a1-587a54c434a5

 與前一代不同的是,Surface Pro 3 改成了3:2的屏幕比例,而不再是16:9。解像度則是Full HD級別,最高可達2,160 x 1,440,這樣對於工作上操作是十分適合的。

01dd9c8c-e40a-4b2b-a419-d2fbea76d0cd

Pro 系列的Surface採用X86架構,基本上就是和其他Notebook一樣的配置。包括採用Intel Core i3、i5、i7等處理器,作業系統當然就是Windows 8.1了。

售價方面,入門價為US$799(HK$6,288),其他級別售價因採用的CPU、RAM、SSD容量而不同,詳細如下:

screenshot_251

 

其他詳細的規格資料,可以按此查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